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0|回复: 2

[BL] 【雷泰】孤注一掷(卷一)

[复制链接]

6

主题

0

回帖

95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95
发表于 2026-5-17 05:2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满足自我癖好的战损。狗血有。雷泰(狮芋)不拆不逆。见色起意 一见钟情有。

感到不适请及时退出!

  新年快乐🎆

卷一 · 牵绊

彻底解决地球危机,雷欧同赛文并肩向M78星云飞去。漫长的归途本因平静无波,可就在进入一片小行星地带时,一道亮光从宇宙深处快速袭来,精准停在两人面前缓缓晕染开。

“他在地球,坐标xxx。”

简洁明了,赛文的目光有一丝不易察觉的暗淡,随即转身朝起点飞去。

“队长!”雷欧下意识出声,语气里带着来不及掩饰的错愕和迷茫。

“你自己先回去,他们会在宇宙港口接应你。“

雷欧一怔:“那队长你······”

“我回地球。”赛文目光淡淡投向那颗遥远的蔚蓝星球,语气依旧带着惯有的平静。“去抓一个人。”

雷欧只身抵达光之国宇宙港口时,佐菲一行早已再次等候,身姿挺拔立于空港平台之上,周身光芒沉稳肃穆,是迎接归航战士的标准礼仪。

“欢迎你回来,雷欧。”为首的佐菲上前,向他伸出手。

雷欧抬手,与对方轻轻一握,算是完成了迎接的礼节。“有劳佐菲队长亲自迎接,多谢。”

几句客套话说完,也算是彻底融入这个大家庭了。雷欧有些犹豫,沉默了片刻,手指微微一紧,终于还是抬起头:“佐菲哥哥,队长他······中途突然折返地球,是发生了什么吗。”

闻言佐菲轻轻叹了口气,嘴角微微勾起,拍了拍雷欧还是有些紧绷得肩膀:“你不必担心,只是让赛文回去处理一点私事。今天你先好好休息,明早来警备队报道,我会为你安排后续工作。”说完点头示意后便离开。

“家,光之国······”

第二天一早,雷欧早早收拾好自己披上奥特之王赠与得披风朝警备队走去。他有些紧张,不知是出于新环境的影响,还是出于对新工作的胜任把握,又或者两者都有,他走的有些急,微微低着头目光垂在地面,当一抹红出现在视野中时已然反应不过来。雷欧下意识的后退一步,但对面的人仍然没注意,两人还是相撞在一起,头顶的皇冠貌似狠狠的撞上了什么,导致对方身体快速的朝后倒去,希望对方的头没事,雷欧心里默默想着,摇了摇被撞的有些发晕的脑袋,俯身向对方伸去手,”对不······“目光不经意落在对方脸上,动作一顿。拥有标志性奥特天线的红族战士跌坐在地上,银白色的光纹在腿部透红的皮肤上衍生流转,眉眼干净不含一丝杂质,像把整片星云都收进了眼底。明明只是寻常模样,却干净得耀眼,让他一时忘了动作。

“呀!我的桃花!”

“你的桃花?“雷欧蹲下,下意识抚上他的手,轻轻一拨便打开,手中树立着一朵淡粉色的花,头微微垂着,两瓣花瓣由于刚刚的撞击落在手心。

“这是地球上才有的植物,我带了蛮多的,但是宇宙环境不适合它生长,只有这一朵幸存下来了。”他解释道,低头看着手中的花瓣不免有些心疼,余光瞟到覆在自己手上的手时反应过来,抬头看上导致他来之不易的花朵凋零的罪魁祸首。或许是对方披着披风的原因,他视野里的光被遮得有些完全,但看着对方的披风加上自己在警备队大楼,“雷欧?”他下意识就喊了出来。

刚刚恢复行动的身体又因这一句话再次一僵,但似乎也察觉到自己的失态,起身将泰罗扶起。“你好,我是雷欧奥特曼。”

“啊~你就是雷欧嘛,你好啊,我叫泰罗,泰罗奥特曼,欢迎你回来,雷欧。”那双明朗的眸子弯起,笑容坦荡又耀眼。

他说不清心底那阵突如其起来的异样是什么,只是觉得有什么东西轻轻撞了一下心口,陌生,又格外清晰。

两人一人一言的朝佐菲办公室走去,正准备敲门,门就被打开。

“进来吧,你两的声音在走廊尽头我就听到了。”佐菲招呼着二人走进办公室。

“佐菲队长。”进入办公室后,两人齐声点头问好。

佐菲点点头,随后展示出光屏将两人的未来任职及注意事项一一说明,没用太久,事情也差不多结束。佐菲靠在椅子上,偏头看向那久久不回家的混蛋弟弟。

“怎么样,被赛文揍成那样,没哭鼻子吧。”倒有些看热闹的开玩笑道。

泰罗立刻炸毛,想到赛文在他身上犯下的累累罪行,简直不可饶恕!抬头下意识就想怼回去。

:“我才没有————哥你明明就是————!”话刚吼到一半,他突然意识到身边还有一个弟弟,就算颜面在哥哥那里已经丢尽了,但他的新弟弟还是一无所知,树立威严,现在成了首要任务,最后到嘴边的抱怨硬生生噎了回去。只是用那双眸子狠狠瞪回去。

’哼,可以啊反应很快。‘看着弟弟的眼神佐菲心底轻嗤一声,眼尾微微一扬,眉峰轻挑,带了点了然又有些戏谑的意味,看得泰罗又瞪了他哥几眼。

“雷欧,辛苦你了,以后还需要多多协助。”佐菲没有理会他弟那要把他瞪穿的眼神,转头对雷欧说到。

“啊,是。”雷欧倒是没注意到两兄弟之间的战火,脑子里全是赛文把泰罗揍哭了,队长揍人,想到这雷欧不免有些畏惧。

“切,走了走了。”看着佐菲不再搭理她,泰罗也觉得没趣,拉着雷欧就往外走。

“今晚的聚会二位记得。”

“好的。”

光之国没有夜晚,火花塔侃侃模仿着黄昏,微弱的亮光依旧普照着这片宇宙,这次的聚会主人公是雷欧与泰罗,也是托雷欧的福,奥兄没想给这个不归家的小混蛋举行聚会的。

“为雷欧守护地球并顺利归来而举杯。”大家一同站起,举起手中的酒杯,清脆的碰撞声在略大的包房中响起。

看着大家都一饮而尽,雷欧难免有些迟疑,不是不能喝,而是喝完他这个主角就要下线了,就在他心一横准备一饮而尽的时候,一只温热的手抚了上来,握住他的杯口向外带,他没有反抗而是顺着那只手将酒杯递了出去,指尖划过对方的手心,胸口一阵灼热。热度散去,还没等他惋惜一个茶杯稳稳荡荡的重新插入他的手中,那股热好像维持住了,他抬起头对上那人的目光,还是笑盈盈的,一如既往,百看不厌。

“雷欧以茶代酒吧,我听阿斯特拉说你不太能喝酒,今天你可不能醉了。”他说着将原本属于雷欧的酒杯与他的茶杯一碰,:“再一次,欢迎你雷欧。”

颈部的线条利落又优雅,喉结轻轻滚动,连带着他的下颚弧度都变得格外诱人,叫人离不开眼。

心底越来越烫,雷欧快速举起茶杯一饮而尽,略显温热的液体划过他的喉咙,让人分不清一时的沙哑到底是因为什么。“泰罗,欢迎你回来。”脸颊微微泛红,或许是被茶水熏染的,又或许是什么。

“一时忘记了,抱歉雷欧哥哥。”刚刚在奥兄热情的包围下 一时忘记自家亲哥的情况,反应过来连忙将雷欧手中的空茶杯补满。

“哈哈,没事。”雷欧转头看向阿斯特拉,对方脸颊微微泛起略显不正常的红色,这令他有些担忧。“少喝一点。”

“我会的,雷欧哥哥。”

聚会进行的很顺利,大家有说有笑,光之国的趣事,地球的趣事,让氛围变得异常的轻松,雷欧久违的放松下来,’家。‘再一次想到这个词,当年和父皇母后还有阿斯特拉,也是这样坐在一起谈论趣事,好久以前了,好久······好久······,回忆渐渐变得清晰,L77·····父皇······母后······家······为什么······为。视线再次闯入那只熟悉的手,虽然才来到这里两天,但这双手连带着那个人总会在他需要时出现,这次也一样,他这样想着。

“想什么呢,我记得你在地球的时候是和赛文哥一起的吧,赛文哥是不是超级恐怖。”说完挑衅般朝赛文挑挑眉,仿佛在说“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赛文不语,只是默默叹了口气,扭头看向泰罗旁边正要说话的雷欧。没有表情,很平静,平静到看不出一丝气息。

这种感觉雷欧熟悉,当然不止雷欧熟悉,泰罗也熟悉,但他不怕,这么多人你有本事挑桌开战吗。

“队长····队长只是训练严格,但是心思很细,也很负责。”说完雷欧也不敢看赛文默默喝了口茶。

没听到想听到的答案,泰罗也不能说什么,太明显他就危险了,只能把话狠狠咽回去,从鼻子闷闷哼了一声,别过头去不在看赛文。

聚会结束大家各自告别便回了家,路上雷欧背着有些断片的阿斯特拉,弟弟靠在他的背上,呼吸温热,嘴里含糊地嘟囔着些安心的呓语。

雷欧放轻脚步,声音低低的,像是在问,又像是在自言自语:“阿斯特拉······你说,明明是刚认识不久的人为什么会忍不住去在意,连自己都控制不住······”

他顿了顿:“我这样······是不是很奇怪。”

背上的阿斯特拉迷迷糊糊笑了一声,酒劲让他的胆子大了不少,或许吧别人看不出来,但那是他亲哥哥,每一个表情,不正常的脸红,身体的迟钝,他都看的一清二楚。

“哥哥·····那不是奇怪,那是······那是喜欢啊······”

雷欧脚步猛地一顿,心跳瞬间乱了。还想问什么,背上的人已经睡去,只软软的蹭了蹭他。

“喜欢······,原来是······”

喝的酩酊大醉的泰罗正被他四哥五哥架在中间,泰罗酒品一向很好,喝醉了直接倒头就睡,以至于在包房怎么叫都叫不醒。杰克艾斯对视一眼,十分娴熟的将人架在中间,夜晚的光之国没有白日那般温暖,一小阵一小阵的风拂过他的脸颊,吹的有些醒了,哥哥们交谈的声音断断续续传入耳中。

“雷欧······”

“嗯,很不错······稳重······”

“很优秀,非常强悍······”

听的不完全,隐隐约约听到那个名字,混沌的脑子什么也包不住,几乎是下意识的,轻轻呢喃了一声:“······我喜欢,喜欢······他······”

声音很轻,却足以让哥哥们听到,四周诡异的安静了一瞬。

佐菲动作一顿,低头看向脸颊泛红,眼神朦胧的弟弟,语气带着点诧异:“谁?你喜欢谁?”

赛文也皱了一下眉,跟着看过来。

泰罗猛地一回神,醉意顿时吓散了大半,他慌忙的抿紧嘴,睫毛慌乱的颤了颤,把头歪倒一边,装作已经醉得说胡话,只是耳根悄悄泛起一层浅淡的光,藏都藏不住。

  

  翌日清晨,火花塔澄澈的光辉再度普照整颗星球,一切都如往常一样,光芒依旧,风也依旧。但心底,悄悄多出的那一份沉甸甸,又轻轻发烫的东西,伴随着光辉一同醒了过来。

“雷欧!”警备队,泰罗老远就看见雷欧,便向他跑来。

“泰罗,昨天谢谢你。”雷欧不自觉地对上泰罗的眼,一如既往,移不开。

“小事,怎么样,我这个做哥哥地够格吧。”些许的自豪,耀眼的笑容绽放与那张澄澈干净的脸上,勾的雷欧心里一抽一抽的。他点点头,不在看过去。

“我今天要出任务,距离······距离地球挺近的,我去给你带桃花。”

原本明亮笑着的脸瞬间僵住,眼底的光都晃了晃。“桃······桃花?”

“嗯,之前给你弄坏了,我会赔偿给。”

“不用!”泰罗吃惊对方竟然还记得,连忙打断。“不·····不用了。”

“为什么,你不必不好意思,这是我······”

“有了!”

“什么?”

“没什么,一切顺利。”说完也不等雷欧反应,直接瞬移逃跑,留下雷欧在原地不知所措。

“有了?不是坏掉了吗?”

这一别便是3个宇宙周期,泰罗在光之国担任总教官一职,敬职敬业,与他平日的作风不能说一模一样,只能说毫无关系。按他本人的话说就是,一码归一码,我不会拿他们的生命开玩笑。

警备队的紧急会议将他召了过去。

“雷欧,遇险。”

“计划······”

“解救人质,夺回宝石,救回雷欧。”

本卷完 ——卷二 · 赴险

作者有话说;好久没写文了,去提升了一下文笔,好吧也不是很明显,我会继续加油的,看着以前的作品真的好尴尬,隐藏了很多,感觉像没开智写的,这篇中长篇我构思了几个月,希望能完成的不错。谢谢你的喜欢,欢迎扩列,真的太喜欢小六了但没小宝陪我聊聊,欢迎大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2

回帖

37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375
发表于 2026-5-19 00:03: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喔,是互相一见钟情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

回帖

42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29
发表于 2026-5-23 08:5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见钟情真的是太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乌鲁托拉同人站-奥特系列/奥特曼系列的非官方同人论坛

GMT+8, 2026-6-24 08:19 , Processed in 0.01619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