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9|回复: 0

[脑洞] 如果说是阿斯特拉流落地球

[复制链接]

3

主题

3

回帖

78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78
发表于 2026-3-29 23:24: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果被抓走的是雷欧,流落地球的是阿斯特拉剧情还能像雷欧tv那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乌鲁托拉同人站-奥特系列/奥特曼系列的非官方同人论坛

GMT+8, 2026-6-24 08:23 , Processed in 0.01663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