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3|回复: 4

[闲聊] 想问问泰罗单推人们对托雷基亚和泰迦的看法

[复制链接]

27

主题

68

回帖

101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011
发表于 2026-3-7 13:0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童年最喜欢的奥特曼就是芋头了,记忆里他一直是那个被父母哥哥们宠着的爱撒娇的小太子,重新回坑特摄(之前基本处于完全退坑了)托雷算一个天降挚友,还突然有了孩子,怎么说呢就是感觉明明自己还是个孩子怎么就有娃的感觉!!后面去看了一下其他地方的帖子,似乎当年因为这两个奥泰罗厨也大规模脱粉了(现在也很多都不承认托雷基亚,表现为刻意忽视啥的,泰迦反而好很多)本人虽然现在已经调理好了但是还是很好奇其他芋头推的态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9

回帖

68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86
发表于 2026-3-9 21:16: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说呢,其实泰罗tv和奥特无语塑造的泰罗人设挺好的了,突然冒出来一个托雷基亚黑化,发生的这一系列故事反而让泰罗人气下降了,现在都在说泰罗情商低,是木头什么的,甚至还有说托雷基亚黑化是泰罗的错。本芋头粉很无奈,但是对托雷基亚和泰迦并不讨厌,对托罗基亚,他毕竟是泰罗的朋友,在后续剧情泰罗一直在试图挽留他,感觉他对泰罗挺重要的,所以讨厌不起来,只能说无感。对泰迦,他可是芋头重要的儿子,爱屋及乌,完全讨厌不起来,而且泰迦身上能看到很多泰罗的影子,所以我挺喜欢他的,就是感觉泰罗有了儿子一下子成熟了,不过在家人哥哥们面前应该还是内个小太阳吧。

点评

奥特物语,打错字了  发表于 2026-3-9 21: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9

回帖

68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86
发表于 2026-3-9 21:1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佳佳佳 发表于 2026-3-9 21:16
怎么说呢,其实泰罗tv和奥特无语塑造的泰罗人设挺好的了,突然冒出来一个托雷基亚黑化,发生的这一系列故事 ...

奥特物语,打错字了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1

回帖

24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242
发表于 2026-4-19 11:4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泰父子真的好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乌鲁托拉同人站-奥特系列/奥特曼系列的非官方同人论坛

GMT+8, 2026-6-24 08:23 , Processed in 0.02072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