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0|回复: 0

[闲聊] 好奇捷德奥特曼刚播的时候大家怎么看伏井出k的

[复制链接]

5

主题

54

回帖

51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5
发表于 2026-1-17 18:04: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因为在b站评论里看见一开始捷德没播完的时候大家都认为k老师是贝利亚人间体,所以很好奇大家一开始对伏井出k的看法是什么,自己已经被剧透完了or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乌鲁托拉同人站-奥特系列/奥特曼系列的非官方同人论坛

GMT+8, 2026-6-24 08:22 , Processed in 0.02241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