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74|回复: 1

[讨论] 为啥都说泰迦的名字是托雷基亚起的?

[复制链接]

5

主题

4

回帖

33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330
发表于 2026-1-15 01:4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好奇这个问题好久了,老看到不少同人文里都说泰罗用托雷基亚起的名字给泰迦命名,但是《幽兰魅影》里“泰迦”这个名字不是泰罗自己想出来的吗……托雷基亚制作了泰迦火花不假,但是泰迦这个名字应该不算是他起的吧,无恶意无恶意无恶意,单纯好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8

回帖

152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52
发表于 2026-2-17 21:44: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准确来说是泰罗和托雷基亚一起取的,大概是因为,托雷基亚制造出来泰迦火花,并把命名权给了泰罗,泰罗取了泰迦这个名字,并且心里认为以后自己有孩子了取名叫泰迦也不错,而托雷基亚接受了这个名字,并且泰迦火花最后也到了泰迦与优幸手中成为了他们友谊的象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乌鲁托拉同人站-奥特系列/奥特曼系列的非官方同人论坛

GMT+8, 2026-6-24 08:22 , Processed in 0.018917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