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13|回复: 4

[求作品] 想要多求一些赛泰76之间的文……

[复制链接]

4

主题

104

回帖

54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6
发表于 2025-12-28 04:44: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虽然我是杂食派但是主要吃泰右粮,之前听说贴吧时代赛罗刚出来时经常把赛文和小六拉到一起,就莫名地对这个CP心动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

回帖

72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72
发表于 2026-2-24 13:4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蹲蹲!感觉自己生错了时代呜呜,贴吧的文基本上都没了,76现在好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回帖

30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30
发表于 2026-2-26 16:29: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超级吃这对!但是饭有点少啊,看到好几份粮都是好几年前的了T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9

回帖

68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86
发表于 2026-3-6 01:1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很吃这对,呜呜呜,但是粮好少,有的都是好几年前的呜呜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68

回帖

101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011
发表于 2026-3-6 12:38: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026年了但是可以去吃一口暮游原老师的《亲爱的小孩》,不过含有杰泰赛泰06啥的,并且还没完结~~~~但是很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乌鲁托拉同人站-奥特系列/奥特曼系列的非官方同人论坛

GMT+8, 2026-6-24 08:23 , Processed in 0.01608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