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38|回复: 0

[其他] 【泰罗】

[复制链接]

8

主题

1

回帖

24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242
发表于 2025-8-25 13:0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以泰罗为主写的一些

我感觉还没看过这种文,这个写出来应该是紧张沙雕好玩的
但是我写不出那种感觉




泰罗奥特曼自述
  我是泰罗奥特曼,奥特兄弟排行第六,目前我完成了地球的历练,收到了佐菲哥哥的通知,说我三哥赛文哥哥即将到地球来接替我,之后我会有个超长假期了!我可以在地球吃吃喝喝玩玩了!


  话说我这个三哥可真是喜爱地球呢,这都是他第二次来地球了。
    自从东光太狼把变身器扔海里后我就打算去环球旅行了!
   我已经逛了东京塔,浅草寺,岚山,日本环球影城,富良野,富士山,登别温泉……
   啊!我去了好多地方,拍了好多照片,当然好吃的小吃零食啥的买的也不少,感谢科技局那些伟大的科学家发明了和冰箱一样可以保鲜保温的存储器,放进去啥样拿出来啥样,不受时间限制,我可以给父亲母亲还有哥哥带很多好吃的了!
在日本游玩的差不多了我打算去瓷器之都去转转,听说那边好吃的好玩的很多很多!
   我自己都记不清过了多久了,几年还是几个月?我都玩疯了,有事佐菲哥哥会通知我的!
   最近天气很不对劲,海啸,地震不断,心里有些隐隐的担忧,察觉到不对劲我用奥特之眼向天空看去,我的天!!为什么😳奥特之星在朝地球飞来,看样子都没有减速的趋势?!!!
我第一次觉得扔掉变身器不是个好主意,我以人类身躯飞快的朝日本赶去,打算问问我那赛文哥哥这是怎么回事?!!!
         还没到目的地杰克哥哥就拦住了我,我急忙问他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奥特之星会向地球飞来?
   杰克哥哥一边把我的变身器交给我一边告诉我是巴巴尔变成阿斯特拉的样子偷走了奥特钥匙,他们要想办法阻止奥特之星和地球相撞,现在雷欧已经找到了阿斯特拉,他们兄弟已经合力把奥特钥匙拿了回来,不久地球和奥特之星就会恢复原状了。

   我听了松了口气,杰克哥哥告诉我现在光之国很忙,让我赶紧回去。
   我答应了杰克哥哥,杰克哥哥急匆匆的走了。
  我先赶回我住的地方把一切后事处理好,可以放心回去了。
    找个没人的地方变身奥特曼,向着光之国飞去。
   在路上我居然遇见了濒死的三哥!他全身都破破烂烂的,像是在硫酸里滚了一圈,还好还有一丝气息,我急忙把三哥小心收进计时器里向着光之国极速飞去!


   感谢科技局,银十字!!!
    经过几个月的治疗三哥虽然还没恢复以前的健康,起码意识清醒了,可以坐着轮椅到处走走了。
   在此期间我接受了总教官的职位,教导那群可爱的孩子。
  三哥清醒后就委托我们看都雷欧的话一定要把他留下,他觉得对不起雷欧。

  在一次外出任务中我遇到了帮助了彗星公主后在附近游荡的雷欧,我问他打算去哪?他说队长已死自己没什么地方能去,走到哪算哪吧。
   哈???三哥不就是他队长?三哥没死啊?我跟他解释了三哥没死,现在三哥虽然不能自由活动不过已经可以靠着轮椅到处走走了。
    听到这话的雷欧呆了,我问他愿不愿意去光之国看看三哥,他木讷的点点头,我急忙拉着他飞去光之国银十字。
     我们到时三哥正对着窗户坐着听见雷欧喊他队长他有些惊喜又有些害怕的转过头,我知道他们有话说,自觉退了出去。
   想想三哥说要留住雷欧再想想空着的副总教官职位,我嘿嘿一笑去找佐菲哥哥申请去了。
    果然没几天申请批下来了,雷欧也欣然接受。

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直到我们那个侄子,三哥的亲儿子去摸了火花塔…………
   下一段故事就此展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乌鲁托拉同人站-奥特系列/奥特曼系列的非官方同人论坛

GMT+8, 2026-6-24 08:22 , Processed in 0.01554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