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21|回复: 12

[讨论] 想知道大家最喜欢哪个奥特曼?

[复制链接]

11

主题

6

回帖

28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280
发表于 2025-5-20 00:44: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从布莱泽入坑的,但是喜欢上了泰罗,不知道为啥就是很喜欢,大家最喜欢谁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05

回帖

36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362
发表于 2025-9-27 10:3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芋头,谁不喜欢太阳之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回帖

192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92
发表于 2025-9-28 21:15: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欧布,真帅啊,那张脸是支撑我吃完原生之初的唯一动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

回帖

72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72
发表于 2025-9-28 21: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赛罗!09年直接惊艳出场,惊艳了我十几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回帖

56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56
发表于 2025-9-28 22:47: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赛罗奥特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2

回帖

163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63
发表于 2025-9-28 23: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芋头,大芋头,中芋头,小芋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9

回帖

164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64
发表于 2025-9-29 02:0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迪迦欧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46

回帖

50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4
发表于 2025-11-16 13:2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泰罗,我一开始看的捷德,不知道为啥就是喜欢泰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8

回帖

87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876
发表于 2026-3-8 16:1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赛文奥特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8

回帖

170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70
发表于 2026-3-13 23:4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喜欢的应该是迪迦或者捷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回帖

41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41
发表于 2026-3-20 22:1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泰父子就是最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9

回帖

68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86
发表于 2026-3-30 22:21: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必须泰罗啊,泰小六咋这么萌啊, 一个光之国都为他倾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9

回帖

168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68
发表于 2026-4-7 17:05: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泰罗啦,特别是小时候的,好~可爱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乌鲁托拉同人站-奥特系列/奥特曼系列的非官方同人论坛

GMT+8, 2026-6-24 08:22 , Processed in 0.02635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