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慕容樱雪

[无CP] 【泰罗中心】假如光之国需要持证行医

[复制链接]

0

主题

7

回帖

143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43
发表于 2026-4-15 23:44: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为医学生,痛并快乐着看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1

回帖

34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340
发表于 2026-4-16 08:1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文看着好轻松搞笑但又好命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8

回帖

53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6
发表于 2026-4-16 22:2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朋友现在在读医学院,每天累的像狗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2

回帖

42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28
发表于 2026-4-18 23: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的好难受,好痛苦好搞笑的一篇文,奥特曼也要考证吗(抹汗)
泰罗:什么叫竞技场名额没了。。。😭😭😭哥哥们就这样成为实习医生泰罗的实验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4

回帖

174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74
发表于 2026-5-5 14:24: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符合医学生的精神状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79

回帖

34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346
发表于 2026-5-5 18:1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起医学生的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

回帖

29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290
发表于 2026-5-7 10:2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们虽然口头嫌弃,但还是纵容着泰罗,为了弟弟的毕业证书,泰罗的考证之路路漫漫其修远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4

回帖

36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369
发表于 2026-6-3 20:47: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学医,年年期末赛高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0

回帖

45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50
发表于 2026-6-5 09:1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千言万语,虽然知道学医非常难,但是看到芋头和哥哥们互相迫害,还是有点想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8

回帖

30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303
发表于 2026-6-6 04:09: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出来老师的怨念了o(一︿一+)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0

回帖

43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38
发表于 2026-6-6 20:46: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可爱了小六!尼桑们真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乌鲁托拉同人站-奥特系列/奥特曼系列的非官方同人论坛

GMT+8, 2026-6-24 07:02 , Processed in 0.01971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